【翔x十神x翔】Game Start

寫這個只是因為突然想寫寫有點色氣的東西(?

結果就寫了這個(欸

然後一邊跟別人討論....呃....深夜的東西(?!

總之好希望還能寫出接下來的故事(合掌)



繼續閲讀

tag : 彈丸論破 滅族者翔 十神白夜 翔十

【狛枝X日向】Soundsick

BGM是 Filmsick Mystery.

查了一下Filmsick,才知道是TK的自創單字wwwww

有人推測可能是「影像狂熱」的意思。

但總覺得日向不可能影像狂熱啊XDDDD

那就來個Soundsick吧w




繼續閲讀

tag : 超級彈丸論破2 日向創 狛枝凪斗 狛日

【十神x腐川】惡趣味

唔、確實只是有點想要戲弄她罷了……只是有點。

反正不管怎樣,這女人都是可以隨意任我處置的傢伙吧?

既然那是屬於我的所有物,就別囉囉嗦嗦問我這麼多問題,你們這些下等生物。

↑嗯....大少爺的OS(WHAT

因為十神受寫太多所以想要懺悔所以突然想試試看十神欺負腐川....

結果就變這樣惹(?!

總之請多指教



繼續閲讀

tag : 彈丸論破 十神白夜 腐川冬子 十腐

【狛枝、日向】個人獨白

「你就因為我的未來而死吧。」

雖然不明所以地說出這種話,但──


你總算開始笑了。



繼續閲讀

tag : 日向創 狛枝凪斗 超級彈丸論破2

【狛枝中心】向著死亡,微笑

聽著民民的「小夜子」(詳細點此),原本要來挽袖補一下狛x日→七的

結果不知不覺地變成了狛枝單人了XDDDD

順便推一下貝殼子的P網 ,裡面好多好多可愛的狛枝嗚嗚嗚嗚

大概就是狛枝插死亡Flag前的事吧?

那麼,請多指教



繼續閲讀

tag : 超級彈丸論破2 狛枝凪斗

【桑田x舞園】偽音

嗯.....題目跟內容好像沒什麼關係(汗)

BGM是音偽バナシ,所以就這樣命名惹XDDD

然後補一下之後的小劇場(WHAT

桑田:十神那傢伙......我要在下一節棒球課的時候把他打到進保健室......

腐川:唔!你、你要是敢這麼做的話──(頓時靜音)

翔ㄉㄉ會把你做掉的喔,桑田←

雖然沒有很會描寫舞園,不過請多指教。



繼續閲讀

tag : 彈丸論破 桑田怜恩 舞园沙耶香 桑舞 舞桑

【大小姐中心】Alone

這邊是自家親友的點文←

主題是希望有「戰鬥」、「孤獨的感覺」,然後是大小姐中心文

所以就照著寫了XD

請多指教



繼續閲讀

tag : Unlight 大小姐

【寫手限定遊戲】-黑歷史羞恥PLAY-23題

【寫手限定遊戲】-黑歷史羞恥PLAY-23題

畫手的問卷遊戲太多啦!

大體玩法就是參照畫手的「當年的黑歷史圖現在重新畫一次」,不過改成「當年的黑歷史文段,現在重新寫一次」。不過既然我們是寫手當然不能一段就完了哈哈哈,題目會越來越羞恥的!快來一起羞恥PLAY!


下面是題目:

繼續閲讀

【不二咲x大和田(?)】Number Letter

收到信的大和田表示……

他OX的你寫個什麼鬼東西給我!我看不懂啦!你這傢伙……瞧不起我對吧你!

不是這樣的啊大和田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(不要自己演起來#

聽到這首歌,就想到了可愛的不二咲小天使(´ω`*)→ 歌曲詳細此處走





繼續閲讀

tag : 彈丸論破 不二咲千尋 大和田纹土

★個人資料

Zaks

Author:Zaks
寫手
參與一些圖文手交流的企劃
也多少會寫一些同人創作

★ 最新日誌
★ 日誌類別
★ 日誌月份
★ 交流對談
★ 追蹤
★ 足跡腳印
★ 目前觀看
★ 電腦搜尋
★ 目前線上
★ 電腦連結
★ 開啟通訊機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